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台南市澎湖同鄉會大會10/19在富霖華平宴會館舉行

【記者嚴光澎報導】第二十二屆第二次會員大會,將於十月十九日(星期六)下午五時在台南市安平區華平路458號的富霖華平宴會館二樓舉行,歡迎台灣各地的澎湖同鄉會理監事等共襄盛舉。

陳生進理事長表示,他在一年前被推舉為台南市同鄉會第二十二屆理事長,所幸在理監事的團隊協助下,能夠秉持朝向深耘、年輕化的目標順利推展會務;台南市澎湖同鄉會於民國四十二年成立迄今,歷經二十二屆計六十六年,澎湖人出外在台南謀求發展,同鄉之中擁有龐大之廠商及各種大企業相當出色,人力方面多有傑出人才;呼籲大家用團結在一起的力量來支持與關懷澎湖,並以關懷鄉親、促進團結、共謀會員福利。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