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冼義哲宣布退出樹黨 強調不參選2020年澎湖縣立委

【本報訊】本月初,前樹黨主席冼義哲宣布辭去樹黨中央評議委員一職並正式退出樹黨,在其公開聲明中向2014、2016、2018年前三次選舉中投票支持樹黨候選人的民眾公開致謝,也說明其「雖然離開樹黨,對《全球綠人憲章》的信仰未有一絲一毫的動搖,未來無論在什麼位置,都會致力實踐《全球綠人憲章》的政治主張」。對於宣布退黨引發議論,冼義哲強調「沒有內幕,沒有怨懟,只有祝福。謝謝大家的關心」。

本月10日,冼義哲因抗議澎湖縣府突襲強拆澎湖發電廠一案,遭以《社會秩序維護法》處分,選擇入監執行拘留,此事被質疑冼義哲是為宣布參選暖身的操作;對此,冼義哲再次強調不會參選2020年澎湖縣立法委員,也無意在此時談論2022年的選舉。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