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海事創校100週年校慶籌備委員會會議

【記者嚴光澎報導】日昨在澎澄飯店二樓餐廳召開國立澎湖海事水產職校創校100週年校慶籌備委員會第二次會議,會議由澎澄飯店董事長蔡萬生主任委員主持,謝旻淵校長、退休澎湖海事主任郭振福為副主任委員、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陳三家理事長、高雄市澎水校友會趙聰前理事長、委員等參加。

蔡萬生主任委員表示,希望所有歷屆畢業的澎水人隨時可加入校友們的行列,只要與學校任何組員聯絡都竭誠歡迎您的幫助,讓澎湖海事百年校慶能夠辦的風光精彩,澎水人等您的加入共襄盛舉,人力財力加上團結力的運作,澎水百年校慶活動絕對是令人稱讚且是成功的,值得的!

顏一誠主任報告至目前各組工作進度概況,並由各組長再提供相關報告尤其未來工作任務的執行,會中許多委員提出多項建議,校友的聯繫方式,代表學校百年校慶藝術品的設計徵選,淨灘,捐血,網頁,FB粉絲頁,LINE登載宣傳,校史室的規劃,經費籌集,更重要的是各組工作人員工作的展開與合作協調,讓整個委員會成員都動起來,各司其職讓日後活動順利達到預計進度。

並討論許多細節相信這次會議更具功效,澎湖海事百年校慶活動已展開,在此特別通告所有畢業校友可主動與該校秘書室及輔導室聯絡,竭誠歡迎您的加入,聯絡電話06-9261101轉103或601,您的加入是我們的期盼與榮耀,更是百年校慶辦的成功勝利的保證,讓我們共襄盛舉辦好澎湖海事百年校慶。





△蔡萬生主任委員致詞,澎湖海事謝旻淵校長參與。(嚴光澎攝)

△澎湖海事創校100週年校慶籌備委員會第二次會議在澎澄飯店二樓餐廳舉行。(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