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結合鐵人三項提供Rent go環保杯樹立減塑典範

【記者李三祿報導】環保局將於9/29(日)偕同2019 LEXUS IRONMAN Taiwan鐵人三項國際邀請賽路跑項目,提供Rent go環保杯(容量360cc食用性PP材質)及限量免費茶飲,以減少大型路跑賽事中一次性紙杯及瓶裝水用量,並以R3補給站及會場宣導攤位做為示範站點設置Rent go環保杯,估計可減少6,000個一次性紙杯及250個2公升瓶裝水用量。

當天只要洽詢會場宣導攤位登記大名及填寫問卷即可租借Rent go循環杯享用免費茶飲,歡迎參與民眾自備環保杯踴躍參加!

環保局表示,減塑雖然會有些不方便,呼籲民眾不用一次性塑膠製品、隨身攜帶環保袋、重複使用環保袋、自備環保餐具、自備環保杯及吸管,減塑是一個刻不容緩的課題,一個人的力量很渺小,但如果我們都能自發性的為地球著想,積少成多就能發揮莫大力量,大地之母就少一分傷害。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