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 追夢群星嗨翻青春之夜

【記者楊宜樺報導】由觀光局澎管處主辦的「2019年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活動持續發燒至11月2日,本週六舞台之夜以代表澎湖縣至台灣參加全國室內絲竹賽的西嶼女子樂坊開啟狂熱夜晚,更邀來參與過聲林之王的甜美女唱將劉恬君、參與過超級偶像與超級歌喉讚的三指歌后蔡佩芙,以及由熱愛表演藝術的表演者們匯集而成的狂夢藝術團,結合魔術、雜耍特技元素,歷經五年於世界各地留下淬鍊的蹤跡,9/28不要錯過這群熱血追夢的群星接力演出!

不只音樂,園區內藝文燈光閃耀,由繪畫藝術家祁孟含、許智陽以螢光顏料刻劃的「迷走海底隧道」,以澎湖在地的海洋生物及珊瑚礁石為發想,融合了海洋圖騰、自然圖騰及藝術家想像的神秘色調給予這塊土地神聖的祝福,白天是色彩繽紛的海底世界,晚上螢光結合燈光搖身一變成為耀眼、充滿生命力的海底世界,每日點燈時間為晚間19:00至21:00,逢週六展演延長至晚間21:30,邀您一起看見澎湖燈光絢爛下,熱鬧非凡的海底世界。

此外,交通部觀光局為活絡國民旅遊市場,辦理「擴大國旅暖冬遊」,離島平日補助更可高達1000元以上,持續擴大國民旅遊市場規模,詳情請上澎湖燈光節網站查詢或關注菊島歡樂遊粉絲專頁。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