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救難協會 中秋節聯誼餐會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縣救難協會理事長洪協泰為慰勞所屬會員長年參與會務推動的辛勞,及對各會員的眷屬在背後默默支持表達謝忱,7日晚間,假「大姐自助炭烤廣場」辦理中秋聯誼餐會,邀集所屬會員與眷屬計60餘人,共同參加烤肉餐敘活動,彼此交流互動,促進協會與家庭間之情感,藉以凝聚團隊士氣,並在中秋節前夕預祝佳節愉快。

近年來,救難協會除積極協助縣內水域災害救援工作及支援大型水上活動警戒勤務外,更是高度支持與配合縣政府推動「海洋活化年」的政策,主動規劃海底垃圾及覆網清理活動,以實際行動來擁護永續漁業政策及維護海洋環境保育等工作。

理事長洪協泰除邀集所屬會員參與餐會外,亦邀請縣長賴峰偉蒞臨,惟賴縣長另有要公未克與會,責由消防局局長葉天恭代表出席,在餐會中葉局長代表縣長預祝洪理事長協泰及在座各位會員與眷屬中秋佳節愉快,並對於洪理事長近年來帶領各會員,投入各項災害防救及公益活動,深表讚許與致謝,期許該協會未來能繼續支持縣政府政策推動,協助本縣水域救援工作,並成為維護本縣海洋生態的尖兵。







△救難協中秋節聯誼。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