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研發煙燻牡犡、海燕窩泉州農漁特展受矚目

△由甫就任馬公市市民代表黃宓萱帶領鴻安海洋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團隊及澎湖23.5掌上明珠謝玉玲老師研發海燕窩及煙燻牡蠣隨工策會參加第十二屆海峽兩岸泉州農特產品採購訂貨會,產品受矚目,詢問度洽談高受矚目。

澎湖青年黃宓萱代表和謝玉玲均表示需提升在地農漁產品加工及海外行銷,不僅能帶動澎湖國際競爭力,更能行銷澎湖自然美風貌,希望連結經銷商將產品推廣到其他國家。

煙燻牡蠣包裝上有圖示七美雙心石滬、西吉藍洞、小門鯨魚洞及大菓葉玄武岩推廣澎湖地質景觀,而海燕窩更是天然養生的海中蔬菜富含膠質,由味蕾及視覺行銷澎湖。(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