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聽聽我說—新住民故事講座 邀您來聽故事

【記者張小瑜報導】來自不同國家的新住民姊妹們,都有屬於自己的生命故事,從原屬於母國生長,在踏上未知的旅途而遠嫁臺灣組成家庭,過程中充滿酸、甜、苦、辣的人生經歷,生命因此而改變,澎湖縣政府特辦理多元文化故事講座,拓展民眾文化視野。

澎湖縣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訂於108年9月22日下午3點到5點假澎湖縣婦女福利服務中心B1大禮堂辦理「108年聽聽我說-新住民故事講座」第二場次,本次邀請二位新住民擔任與談人,與參與民眾分享母國文化、面對不同文化的調和及適應、以及如何創造自我價值等主題,增進民眾對新住民理解進而學習及接納,共創友善環境。

社會處表示,本次講座誠摯邀請民眾、新住民(包含大陸籍配偶)以及其家庭成員、對於新住民議題有興趣之網絡單位成員一同聆聽專屬於新住民姊妹的故事。即日起開放報名(預計開放40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請鄉親踴躍報名參加。

詳細講座內容請搜尋「澎湖縣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FB粉絲網站;報名電話:06-9260385、9269446,澎湖縣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林社工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