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江蘇同鄉會辦理秋節聯歡

△澎湖縣江蘇同鄉會辦理秋節聯誼,前夕辦理「健康宣導保健樂活」活動,昨日中午在龍星餐廳舉行,由前理事長周建平、潘載祥主持,理監事暨會員參加,祝福長輩身體健康、預祝秋節愉快。

周建平前理事長表示,端午節是中國傳統三大節日之一,距離秋節還有二天,他提前向各位會員祝賀秋節佳節快樂,並送澎湖名産冬瓜糕,提前歡度秋節佳節。

潘載祥前理事長表示,會員的健康關心與重視,並強調日常生活維護健康的重要性,並希望透過一系列的預防保健篩檢措施,期望能達到「早期發現、早期治療」之預防保健。(圖文:嚴光澎)



△澎湖縣江蘇同鄉會周建平、潘載祥前理事長、理監事暨會員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