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戀戀海味 澎湖秋冬季海鮮最肥美(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的海味酸菜炒中卷、原汁原味的石鮔滷肉等在地美食齊飄香,澎湖縣政府邀請民眾秋冬來澎湖感受獨特的海島風情,尤其品嚐道地海鮮,正是最佳時機。

澎湖縣政府推出「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活動,昨天由澎湖縣長賴峰偉、副議長陳雙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副處長洪志光與旅遊處長陳美齡等人共同宣布啟動,並邀請知名主廚、澎湖囝仔吳秉承來擔任活動代言,現場料理出一道酸菜炒中卷,並品嚐石鮔滷肉等巷弄美食,讓他大大比讚。

縣長賴峰偉說到澎湖海鮮,大力推薦澎湖的海鮮是有故事性的,再加上吳秉承的廚藝,可以讓澎湖海鮮更有國際水準。

代言澎湖美食假期的知名主廚吳秉承本身是澎湖人,在活動記者會上他特別秀了一手酸瓜炒中卷,把澎湖特有的酸瓜和中卷結合在一起,成了一道獨特的澎湖味佳餚。

吳秉承說,他走過每個縣市,說到海鮮還是家鄉的最特別最鮮美,因為澎湖海水較鹹,產出的海鮮就比較甜,用來入菜就是特別好吃。

澎湖因為黑潮流過的關係,一進入秋季,不管是牡蠣、鮮蝦或各式魚類,都特別肥美,可以說秋冬季節就是吃海鮮的季節。

縣府旅遊處舉辦的「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活動將至年底,包括有菊島好食光、澎湖故事菜、美食主題旅遊、土魠魚創意料理競賽、土魠魚宴競賽和作伙來呷辦桌等六大主軸,期間還有好食護照集章與打卡送好禮,最大獎是一部電動機車,歡迎秋冬來澎湖感受獨特的海島風情與戀戀海味美食,體驗澎湖秋冬之美。








△ 吳秉承展現精緻烹調功力,烹煮酸瓜中卷的澎湖家常菜。(莊惠惠攝)

△澎湖縣政府特別推出「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邀請型男主廚吳秉承代言。(莊惠惠攝)

△「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邀民眾秋冬走訪菊島品美食,期間還有好食護照集章與打卡送好禮,最大獎是一部電動機車。(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