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稅務局配合湖西鼎灣文創園區租稅宣導

【本報訊】為了要擴大租稅宣導層面,稅務局日昨配合湖西鄉公所於鼎灣文創園區舉辦「皮皮親子劇場暨報告班長創藝市集」辦理租稅宣導,由稅務局局長曾慧香帶領宣導成員,在現場設置租稅宣導服務台,並提供多樣精美實用宣導品辦理「加Line做有獎徵答」、「Facebook粉專按讚加分享」活動,以帶動民眾參與活動之意願,也達到租稅宣導工作之目標;另協助民眾下載財政部「統一發票兌獎APP」,希望藉由此活動培養民眾使用載具-「手機條碼」儲存電子發票,落實節能減碳,為愛護地球盡一份心力。

為提升服務管道,本局特於Line及Facebook建置官方帳號,民眾只要於Line官方帳號搜尋「澎湖縣政府稅務局」加入好友;於Facebook搜尋「愛在菊島來說稅」按讚成為粉絲,就能隨時獲得本局最新稅務資訊與活動訊息。



△稅務局長曾慧香帶領宣導成員,設攤租稅宣導。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