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地檢署反賄宣導 百歲人瑞現身力挺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地檢署檢察長黃謀信有鑑於明年1月11日即將辦理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分別於26、27日前往望安鄉將軍村及西安村社區活動中心辦理反賄、反毒、反犯罪社區宣導及司法改革民意座談會,二村村民扶老攜幼參與活動,西安村更有百歲人瑞出席參加,挺身支持地檢署反賄、反毒、反犯罪之作為。

此次,澎湖地檢署係結合望安分局及澎湖縣政府政風處共同舉辦,活動中,除了教導民眾反賄選、反毒等法律概念外,也一併辦理司法改革民意座談會聽取民眾關於司法改革之建言,民眾踴躍參與,現場氣氛熱絡。

黃檢察長告訴鄉親們,買票將會面臨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的重罪,選民賣票最高也會被判處3年有期徒刑,請大家千萬不要當樁腳為人買票,也不要賣票,更不要當虛設戶籍人口,以免觸法。

同時,「選舉查察聯繫中心」,民眾無論是撥打法務部免費檢舉電話0800-024-099,或是地檢署檢舉專線(06)9214669,24小時都有專人接聽民眾的電話。


△澎湖地檢署反賄宣導到望安。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