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湖西好鄉海洋文化季 今沙港在地風味體驗

【記者莊惠惠報導】湖西好鄉一系列活動2019海洋文化季~沙港漁村走訪暨漁村在地風味品嚐體驗,今年有別於往年,擬於沙港及北寮各辦一場海洋文化季。第一場次的沙港場,將於28日(星期六)下午3點起,在沙港村廣聖殿廣場前集合報到,包括漁村行腳與幸福魚手作及傳統漁法體驗,並結合在地導覽解說志工進行漁村生活導覽及特色藝文表演。

「湖西海洋文化季」是湖西鄉公所第5年的辦理,透過鄉公所與地方合作,將起初的信念堅持到底,致力將地方傳統漁業,透過放洋趣轉型以海洋為主軸、融入文化元素、以生態永續為目標,讓地方產業發展推廣的路,走得更寬廣。結合村落發展的動能、期願幫地方重塑一村一願景與發展特色。

2019年漁村在地風味品嚐體驗(沙港場)有海味拼盤、澎湖冰卷沙拉、清蒸帶殼牡蠣、龍膽石斑火鍋、椒鹽玳瑁石斑、櫻花蝦米糕、清蒸珍珠斑、石鮔螺肉蒜湯等,結合沙港漁村在地好漁獲,與地方漁民及在地養殖業者等,共享豐稔的喜悅,重塑地方產業發展與地方特色!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