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家扶秋季跳蚤市場 10月隆重登場

【記者張小瑜報導】澎湖家扶中心將於10月19日至10月27日上午八點至下午五點半,舉辦每年兩場次的「跳蚤市場」,這是澎湖地區的年度超人氣活動之一,十分廣受民眾好評,誠摯的邀約社區民眾,一起來尋寶響應公益。

此活動是透過中心志工們傾全力動員完成,從物資的整理到活動的規劃,更運用自己的人脈協助宣傳活動,讓人氣買氣達到頂點。而活動現場更是匯集來自四面八方的愛心,小至文具用品、小飾品、二手衣物、玩具、書籍,大到一般常用家電類產品等,物品多元豐富,讓民眾享受尋寶趣之外,又能做愛心。

為讓民眾能盡興掏寶,家扶中心持續收集各式百貨,但因中心儲藏空間有限,以及整理負擔已超過負荷,懇請民眾在提供百貨時,協助挑選全新、八成新以上、無需修理即可使用的物資,以減輕中心沉重的物資管理負擔,並讓各界愛心物資發揮到了最大效益。

澎湖家扶中心主任蕭舜鴻表示:「相當感謝社區民眾每年力挺跳蚤市場活動,這是為社區中相當重要的愛心交流平台,更為澎湖家扶從事扶幼工作的最大動力與後盾,藉由民眾的支持,讓愛能傳遞至澎湖一市五鄉需要幫助的貧窮、兒保家庭中,盼更多人能透過這樣的再生行動、實際參與,讓愛與良善可不斷循環,並為經濟弱勢家庭注入無限的希望與力量。」

活動地點:馬公市成功街75號(文光國小斜對面)。詳情請洽該中心電話:06-9276432。




△溫媽媽志工隊花了許多時間整理物資,將最精彩的一面呈現給鄉親。

△志工穿梭於各式物資中,並辛苦整理,為的就是呈現最多元的跳蚤市場給民眾參與。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