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防部指揮官主持混砲營主官布達交接典禮

【記者鄭家瑜報導】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指揮官呂坤修中將16日在太武北營區主持混砲營主官布達交接典禮;呂指揮官首先肯定原任胡營長在職期間克盡職責,各項演訓均圓滿成功,期勉新任營長在既有的基礎上更上層樓,共創新猷。

呂指揮官表示,新任營長鄭齊霆中校,學、經歷完整,曾在本島及司令部歷練,因表現優異,奉調到混砲營服務,相信以鄭營長豐富的經驗下,必定能夠帶領混砲營成為捍衛海疆的優質勁旅。

會中強調募兵制的推展屬於全體官兵的責任,各級幹部要加強領導統御技巧,學習如何成為一個優質的國軍幹部,更要時時的去提升個人本職學能,不僅在專業上能領導官兵,在生活上要以「部隊一家」為出發點,設身處地的去關懷袍澤,進而凝聚士氣、向心,有效發揮團隊精神,達到「三信心」的目標。

最後,呂指揮官也期許全體官兵要恪遵各項軍紀營規,特別是不能有酒後駕車、吸毒等違法犯紀事件肇生,除影響單位士氣外,更會斲傷國軍軍譽,軍紀要求沒有假期,端賴官兵貫徹各項規範,一個紀律嚴格的部隊,方能成為百姓安心、信賴的最強後盾。



△澎防部指揮官呂坤修中將主持混砲營主官布達交接典禮。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