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關懷「清寒官兵」眷屬 澎湖站送暖

【本報訊】以實際的行動來關懷「清寒官兵」眷屬,澎湖軍人服務站趙顧問送愛心,讓眷屬們深感窩心!澎湖軍人服務站包德義站長偕同趙顧問17日,親自前往清寒官兵眷屬陳小姐、邵媽媽及許爸爸等三位家中給予關懷慰助,並致贈慰問金及禮品,眷屬們對包站長及顧問的仁心義舉深表感激。

包站長表示,照顧官兵急難病困家屬是軍人服務站的核心工作,期望藉由慰問讓官兵安心服役;澎湖軍人服務站亦將持續落實對駐澎國軍官兵及家屬關懷與照顧,亦期望各界有善心的鄉親能加入澎湖敬軍團隊共同伸出援手,來關懷為澎湖駐守防務之國軍官兵及急難病困家屬,讓渠等感受到澎湖鄉親的溫馨。

該站顧問趙榮昌先生平日熱心公益,常年投入徵屬急難慰問工作,尤其每逢年節均義不容辭主動捐輸,由本站陪同,代表軍友社李理事長與蔡秘書長前往慰問清寒官兵眷屬,致贈慰問金及禮品,表達關懷之意,家屬對軍友社及趙顧問的關懷,備感溫暖亦深表感謝。




△澎湖軍人服務站包德義站長偕同趙顧問慰問官兵眷屬。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