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購屋填報契稅附聯 省時又節稅

【本報訊】民眾購買供自己居住使用之房地時,記得運用契稅申報書附聯申請按自住住家用稅率1.2%課徵房屋稅,過戶後房屋稅就可以節稅了。

曾慧香局長進一步說明,房屋移轉後,使用情形可能因而變更,新所有權人於申報契稅時,如一併填寫申報書附聯,即能自契稅申報日起,按所申報之稅率課徵房屋稅,以免民眾日後再另以書面申請或漏未及時申請,以致延誤時日而多繳不必要的稅金。

民眾如有契稅申報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本局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692000亦可撥打06-9279151轉226,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