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環保逗陣來 警友會光明站致贈環保餐具勉勵減塑領頭羊

【本報訊】一次性塑膠製品濫用對於環境及民眾之健康有不利影響,為垃圾減量、保護環境,賴峰偉縣長日前即積極推動減塑政策,並作為活化海洋政策之一環,除要求各單位舉辦會議、訓練、集會、活動,應自備環保餐具,避免使用免洗餐具、瓶裝水及塑膠杯水外,並於訂購外送餐點及茶水,優先採用有提供重複清洗餐盒(如不銹鋼便當盒)及桶裝茶水服務之店家。

本縣警友會光明站站長李陸慶為響應縣政府減塑政策,特別採購環保餐具及環保餐盒,致贈馬公分局光明派出所全體同仁及分局各級幹部(如圖),並由分局長廖修鴻及光明派出所所長陳瑞昌代表接受,勉勵馬公分局成為本縣環保之急先鋒、領頭羊。

廖分局長在場除了感謝李站長長期以來對警政工作的支持與對警察的愛護外,也感謝警友會支持縣政府減塑政策,以民間力量做縣長施政的有力後盾;另也鼓勵同仁全力配合縣政府減塑政策,為澎湖環保盡一份心力,並落實於平日生活及用餐習慣之中,把減塑、做環保變成個人生活品味,而不僅只是一項工作。

馬公分局除了繼續配合推動縣政府各項政策之推行外,也持續鼓勵、邀請澎湖鄉親逗陣響應減塑、做環保,一起給下一代一個乾淨、無污染的美麗澎湖。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