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警方主動關心 協助家人團聚

【本報訊】日昨,光明派出所警員謝冠民執行勤務發現陳姓民眾獨自一人憂容惆悵行走於路上,情緒低落、舉止異常,遂主動上前與其交談,關心是否需要警方協助。

經警方詢問後得知,陳民係一名大學生,因課業、成績等因素,導致身心壓力過大,心情不佳,遂獨自在外閒逛,且多日未與家人聯繫。警方了解情況後,為防範陳民因一時想不開,而造成憾事,於是請陳民至光明所內,協助解決其困擾。經所長陳瑞昌、警員謝冠民共同關懷、開導後,陳民逐漸釋懷,經深談後得知其母親聯繫方式,警方遂立即聯絡其母親到所,於20時許陳民與母親在所內相會,雙方喜極而泣,適逢中秋佳節團圓夜,場面倍感溫馨,深受陳民母親感謝。

警方執勤中發現民眾舉止異常,主動了解、關心,以防止憾事發生,並協助全家團聚,深獲好評,充分展現主動為民服務之熱忱。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