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印尼漁工海上作業受傷斷腿 澎湖海巡馳援送醫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籍漁船德興益2號昨天下午在七美外海進行蟹籠放繩作業時,3名印尼籍船員不慎受傷,其中1人遭繩索纏繞,造成右小腿斷落海中,澎湖海巡隊獲報馳援將傷者送三總澎湖分院就醫,但斷肢無法接回。

海巡署艦隊分署第八澎湖海巡隊昨天下午3時20分獲報,另2名傷者分別為右手臂、左拇指及腰部受傷,急需後送馬公就醫,請求派艇協助後送就醫。

澎湖海巡隊派遣線上PP-2031艇趕往,在4時21分與「德」船會合,隨即將3名受傷漁工及4名陪同人員接駁至艇上趕回馬公;5時30分抵達隊部,由消防局將傷患送往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就醫。

據陪同船員表示,「德」船3名漁工下網作業時遭繩索纏繞羈絆受傷,其中1人右小腿斷裂傷勢嚴重,為防止大失血危及生命,海巡艇以最大安全速度接駁後送馬公就醫。





△ 慘遭繩索纏繞造成右小腿斷掉印尼員工。(海巡提供)

△ 海巡、岸巡與消防等,協助傷患抬上岸。(海巡提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