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海巡嬌小女偵查員 跨海查獲壯碩失聯移工

【記者鄭家瑜報導】海巡署偵防分署澎湖查緝隊,於9月 23日13時,會同移民署高雄專勤隊,在高雄永安新港海堤查獲兩名男性失聯移工,1335時帶至岡山區致遠路102之1號鐵工廠指認台籍雇主 ,雇主當場坦承不諱,依違反就業服務法送高雄巿專勤隊收容。

高雄巿永安新港有多處非法打工之越南籍移工,澎湖查緝隊據報有多名越南籍失聯移工非法打工,經多日蒐證在高雄永安新港海堤發現2名身材壯碩之可疑越南移工,上前盤查期間,其中一名壯碩之男子欲逃跑,隨即遭澎湖查緝隊嬌小女偵查員壓制順利緝獲,並循線追查至台籍雇主,據了解該批移工多為國小肆業程度且年齢層偏低,因越南謀生不易待遇偏低,為追求更好生活,故以合法管道來台後不久即逃逸四處打工至今。

海巡署偵防分署澎湖查緝隊及高雄專勤隊,此次在有效掌握情資及通力配合之下,順利查獲逃逸移工案件,有效打擊非法移民及潛在社會危險分子,共同維護社會治安與打擊犯罪。


△澎湖查緝隊嬌小女偵查員壓制順利緝獲越南移工。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