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海灣燈光節 玻利維亞美聲點亮藝文新篇章

【記者楊宜樺報導】集結國際級設計大師打造的「第四屆澎湖秋瘋季」自8月開跑至今持續進行,重點活動「2019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每周六舉行舞台之夜為燈光節送上精彩絕倫的表演。

本週迎來成立近20年,來自南美洲玻利維亞的安地斯樂團,以抑揚頓挫的南美洲傳統樂器搭配嘹亮的嗓音與氣勢磅礡的和聲,感受如同親身在南美洲的壯麗與熱情!不只如此,還有百萬王子許富凱、活躍於戲劇與歌唱界的黃甄妮、菊島在地青年組成的好娛樂舞蹈團,結合國外、台灣地區及澎湖在地的表演陣容等,將帶來一連串歌舞新饗宴!

璀璨精彩的燈飾也是絕不可錯過的亮點,園區內燈飾之一的「奇幻燈組」以傳統花燈工藝的透光特性,結合燈光藝術打造一座海洋奇幻仙境,包含海中蝴蝶「獅子魚」、澎湖特色魚「六斑刺河豚」、輕巧珍貴的「草海龍」,其中帶刺卻又圓滾可愛的「六斑刺河豚」結合矽膠柔軟的特性與藝術彩繪。奇幻燈組每日點燈時間為晚間19:00至21:00,逢週六展演延長至晚間21:30,邀您一起看見澎湖燈光絢爛下,熱鬧非凡的海底世界!

此外,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更推出集章活動,只要到南海遊客中心、馬公機場旅遊服務中心、澎湖旅遊服務中心填寫一份問卷皆可蒐集印章,集滿兩章即可獲贈限量版七美3D雙變明信片乙張,贈完為止。詳情與抽獎訊息,請上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網站查詢或關注菊島歡樂遊粉絲專頁。






△河豚燈組。

△獅子魚燈組。

△玻利維亞美聲。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