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台南市澎湖同鄉會展開兩天一夜的秋季旅遊

【記者嚴光澎報導】台南市澎湖同鄉會為促進會員聯誼,增加生活情趣,舉辦秋季旅遊走入萬景藝苑、扇形車庫、挑水古道慢活之旅,理事長陳生進、輔導理事長黃昶維、理監事、會員、眷屬參與。

台南市出發第一天彰化景點萬景藝苑~扇形車庫→永樂形象商圈;萬景藝苑占地五甲,原屬私人空間,創辦人陳蒼興是盆栽蒐藏家,讓百年老樟得以再續生命,後來更進一步發展為台灣原生植栽為主的園林, 並增添亭台、樓閣、拱橋等中國風造景,打造出台灣現今屬一屬二的園林景觀。

第二天挑水古道→台灣水五金創新精品館→澄霖沉香昧道森林館→西螺大橋;挑水古道位在彰化芬園鄉,是清朝時期先民為解決生活飲水問題而約略用石頭砌成的步道,台南市澎湖同鄉會為這次的秋季旅遊活動做了最完美的結束,珍重再見,期待再相會



△台南市澎湖同鄉會理事長陳生進、輔導理事長黃昶維、理監事、會員、眷屬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