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宜蘭農特產品 今在澎湖農會前展售促銷

【本報訊】宜蘭市農會農特產品來了,今(21)日上午將在澎湖縣農會辦公大樓前舉辦宜蘭米等農特產品促銷品嚐,縣府農漁局與農會也同步有農畜產品等品嚐,歡迎民眾一起共襄盛舉。

澎湖縣農會表示,宜蘭市有米食之鄉的美稱,蘭陽平原所生產的宜蘭米,更是香Q,令人回味,宜蘭農會今天難得跨海前來促銷,並提供熱騰騰、香噴噴的米飯,供眾免費品嚐,同時還有宜蘭蔥等農產品促銷。

澎湖縣政府與縣農會配合宜蘭農會的農產品促銷品嚐活動,也配合推出有滷豬腳、肉燥搭配宜蘭米飯的肉燥飯和白膜花生、紅龍果等品項,歡迎民眾一起來撿便宜和品嚐美味的農產品。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