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菊島之星行銷推廣「澎湖優鮮」好味道

【記者鄭家瑜報導】近年來由於漁業資源的日漸枯竭,以致野生捕撈的生鮮魚獲魚價一直飆高,導致民眾在漁市場常有買不到魚的狀況。

漁貨枯竭時吃不到野生魚的空窗期,縣府農漁局與漁會聯手利用中秋連假三天觀光客及返鄕人潮高峰,於9/13-14在菊島之星舉辦二場「澎湖優鮮」有料鮮魚湯免費試吃品嚐活動,前100名澎湖民眾並加贈「石斑魚頭or海鱺魚頭切丁」一盒。農漁局陳晶卉局長希望藉由這樣的試吃活動譲縣民能慢慢改變飲食文化,漸漸接受並喜歡吃澎湖優良的養殖魚,也協助漁民打開縣內市場。

目前澎湖區漁會也於菊島之星設立「澎湖優鮮」專櫃,展售各式方便性料理的養殖魚(龍膽、珍珠石斑魚、青斑、海鱺、鱸魚及黃金錩等)分切商品如:分切無刺魚片、魚排、輪切片、全魚切丁、魚下巴及超便宜的魚頭切丁塊,彌補野生魚量少的空窗期。

因應中秋連假的遊客高峰期,在人潮聚集的菊島之星行銷推廣「澎湖優鮮」優良水產品,期待使其成為「觀光伴手禮」。

澎湖四面環海,有著天然無汚染的海域條件,養出來的魚絕對是全台首選,如何借力使力找出「品牌價值」並增加漁民的收益,是賴縣長執政團隊努力的目標,也期待澎湖民眾能支持在地品牌!





△「澎湖優鮮」有料鮮魚湯免費試吃品嚐活動,吸引民眾前往。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