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台商聯誼會 歐中慨與金門立委共討離島議題

△立委參選人歐中慨昨天赴台北,參加中秋節台商聯誼會,接觸到很多返鄉過節的台商朋友,欽佩他們在異鄉打拼的精神,敬佩他們關心台灣的進步發展,希望台灣更好,他們在海外更能全心全力投入事業。

會場中,歷任主席、馬前總統都呼籲團結,請鄉親全力動員,支持韓國瑜當選,國會過半,凍選之聲,震耳欲聾。

歐中慨表示,深深體會,中華民國危急存亡之秋,唯有同心協力,打贏這場選戰。為鄉親服務30多年深耕,希望鄉親給機會,下半輩子做牛做馬,更努力打拼,為我們的澎湖,為台灣。

會場中,與金門立委陳玉珍,就離島共同的議題,討論甚多,未來可以聯合研提相關法案,爭取離島鄉親共同的權益。(圖文:莊惠惠)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