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苦心爭取澎防部團管區外遷終獲允諾 議長撇政治色彩感謝總統

【記者鄭家瑜報導】總統蔡英文上月26日視察澎湖, 議長劉陳昭玲於機場於貴賓室時,針對澎湖亟待中央相關部會解決協助事項與蔡總統交換意見、充分討論、凝聚共識,共同為澎湖的各項建設努力。

而此次視察行程中,蔡總統所允諾最主要三項提案包括澎防部與莒光西營區(通訊營)外遷、馬公市後備指揮部(俗稱團管區)外遷、南澳段小巨蛋興建,都是劉陳議長長期關關心、爭取議案,這次獲得蔡總統支持,議長昨特別代表鄉親向蔡總統的關心與積極作為表達敬意。

劉陳昭玲認為,中央與地方有高度共識,行政院政委張景森8月26日在會議中也有明確結論,她希望中央相關部會儘速啟動遷建或辦理計劃,才不會辜負總統照顧澎湖鄉親美意之外,同時也盼望縣府也要積極配合落實推動與執行,共同創造縣民、地方及中央三贏局面,回應澎湖廣大鄉親的期待。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