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劉陳昭玲肯定花火節成功 吸42萬人 創21億產值

【記者鄭家瑜報導】議會臨時會昨2日開議,一連五天將審查38項縣府提案,3日審計室將針對107年度總決算暨附屬單位決算及綜計表審核簡報,5日將進「行青灣仙人掌公園開發案解約仲裁與強制執行違失檢討」專案報告。

議長劉陳昭玲致詞時特別肯定今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展現澎湖前所未有以小搏大的軟實力。他說,根據統計今年上半年觀光人數計有67萬6316人,比去年同期增加近8萬7000多人,這都要歸功於交通部觀光局春遊專案補助及創新推出無人機展演轉型成功。而整個花火節2個半月期間,就吸引42萬人次到澎湖旅遊,估計創造澎湖觀光產值21億元,期待縣府再接再厲,讓更多遊客慕名而來。

劉陳議長指出,雖然花火節閉幕了,但是也請縣府以務實的看待績效及調整更為靈活有效的行銷方式,做好明年的事前前置作業籌辦工作及行銷宣傳,一定要將今年這股熱潮乘勝追擊,使客源蒸蒸日上,讓澎湖花火節成為國際性的旅遊金字招牌。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