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獅子會中秋聯誼 真誠服務獅譽好評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際獅子會 300-D2區 2019-2020年度真誠服務-獅譽好評,澎湖獅子會為澎湖四個獅子會中成立時間最久,53年來,舉凡會內、會外活動,皆辦得多采多姿。澎湖獅子會中秋聯誼活動前日晚上在阿東餐廳舉行,由會長林永彬主持,歡慶這難得的中秋前聯誼之夜賓主盡歡。

中秋節獅友聯誼活動,獅兄、獅嫂眷踴參加,臺灣土地銀行澎湖分行鄭明啟經理、玉山銀行澎湖分行陳世杰經理等參與盛會。

林永彬會長於會中報告今年慰問南投的基督教仁愛之家慰問獨居老人、馬公市許家村許O子罹患腦膜炎導致腦血管破裂無法工作,家中又有中風之老母親與年老父親及年幼待升學之小女,家中山窮水盡、生活無以為繼,澎湖獅子會、獅姐、獅兄贈送急難救助金11萬1千元;北醫楓杏澎湖醫療服務隊抵澎,該會熱情共襄盛舉等。

林永彬會長表示,藉由中秋前夕聯誼提供給喜愛歌唱的獅兄嫂有一展長才的機會,透過歌藝的交流,也希望藉著美好的音樂饗宴,共同營造社會溫馨、和諧與歡樂氣氛順利圓滿成功。







△澎湖獅子會會長林永彬致詞。(嚴光澎攝)

△澎湖獅子會會長林永彬夫婦與獅兄互相敬酒。(嚴光澎攝)

△澎湖獅子會中秋聯誼獅兄開場歌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