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防部社團成果發表 鎮疆樂團與民共襄盛舉

△陸軍澎防部日前於菜園營區辦理輕音樂社成果驗收,並邀請高雄市華夏社會服務關懷協會共襄盛舉參與演出,現場氣氛熱絡,有效舒緩官兵壓力,盡情同歡。

澎防部政戰主任吳榮男上校表示,推動社團宗旨在於提供官兵正當休閒活動及培養學習興趣;此外,亦可在特殊節日時,將社團表演結合地方活動,達到軍民同歡效果。

輕音樂社負責人林建豪中尉分享,社團不僅讓團員們在平日繁忙的工作之餘,有個抒解壓力的管道,更可以在重大活動時參與演出,帶動活動現場氣氛。

輕音樂社社長防空連丁榮平上士更在表演結束後,分享演出後的感想,感謝防區長官大力支持社團的發展,能夠將自己所熱愛的音樂帶給大家歡樂,是他軍旅生涯最無上的榮耀與驕傲。(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