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大池國小家長委員會選舉 會長陳正建

【記者楊宜樺報導】大池國小於日前召開108學年度家長委員會,並選出常務委員、會長及副會長,在全體委員支持下,由陳正建當選會長,陳進來當選副會長。

會議開始由陳和成前會長簡短致詞,感謝委員們的支持及肯定學校用心照顧每位孩子,接著由劉再清校長報告校務狀況,校長特別感謝家長們長期以來支持學校並發展各項特色,尤其107學年度首度代表澎湖縣參加全國舞蹈比賽,並獲得國小B組團體乙組優等的好成績,家長會也讓全校師生一起赴台參加這場全國盛大的舞蹈盛宴,對於學生的見識有很大的幫助。

另外,學校也持續推動直笛、烏克麗麗、木球、滾球、扯鈴、加強英語教學及品德教育等,讓學校朝向健康、品德、創新、卓越的願景前進,希望家長委員會持續全力支持學校,並與學校有良好的溝通,使校務更能順暢。

新任會長陳正建先生也代表全體委員感謝學校老師對大池孩子的付出與關懷,只要學校需要家長委員會必定全力支持。

大池國小108學年度家長委員會當選名單:會長:陳正建;副會長:陳進來;常務委員:陳正良、才志明、汪俊男;委員:陳明義、林維德、洪順國、陳明鈺、陳育諧、李正宏、陳崑發、許明全、李文丁、顏正文、蔡勝回。





△大池國小家長委員會會議。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