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夏日手作時光」社區系列活動最終場來囉

【記者張小瑜報導】望安七美社會福利服務中心將辦理「夏日手作時光」社區系列活動第四場!暑假結束了~~夏日期間限定的社區系列活動,也來到了尾聲,這次我們就來動手做個好吃的蔥油餅吧!錯過這次就要等到明年囉,歡迎社區民眾與我們一起創造今年夏天美好的回憶吧。

「夏日手作時光」社區系列活動本(9)月主題為蔥油餅DIY,望安場辦理時間為9月15日(日)下午三點半假東安活動中心,七美場辦理時間為9月22日(日)下午三點半假七美鄉海豐村活動中心,參加對象為望安鄉及七美鄉社區民眾,該活動參與方式為入場參加制,歡迎有空的社區民眾踴躍來參與。

望安七美社會福利服務中心相關活動資訊可搜尋「澎湖縣望安七美社會福利服務中心」Facebook粉絲專頁或洽詢望安中心9991085、七美據點9971370。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