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對,因為是家人」歡迎鄉親參加

【本報訊】望安七美社會福利服務中心本(9)月「親職270(愛親臨)系列活動」,主題為「對,因為是家人」,分別於望安鄉及七美鄉各辦理一場次,共兩場次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親職270(愛親臨)系列活動」要帶大家做既簡單又環保的手工清潔劑,對每個家庭來說都相當實用哦,快來把活動時間記下來吧!望安場為108年9月14日下午2點於望安中心辦理。另,七美場活動日期為108年9月21日下午3點於老人文康中心,歡迎社區民眾踴躍參加!快來跟我們一起體驗-清潔劑DIY,給家人一個乾淨安全的環境吧。

縣府社會處表示,家,是我們重要的避風港,在二級離島孩子們到了高中,就要遠離家到馬公或臺灣讀書,但不論離開家多遠,家人們的心一直都陪伴著。這次親職270(愛親臨)系列活動,讓家庭成員可以更加貼近,遠在家鄉外求學的孩子,收到家中充滿愛的清潔劑也能溫暖自己的心呢。

望安七美社會福利服務中心相關資訊請洽:06-9991085望安中心、06-9971370七美據點。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