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體驗越南手作美食 社區居民共享同樂

【本報訊】新住民來台多年,早已習慣台灣的口味,為了使新住民再次回憶起家鄉的味道,也讓社區民眾能夠一起體驗手作樂趣,日昨在望安鄉新住民社區服務據點辦理「越南美食手作」服務方案,邀請新住民姊妹及社區民眾共同參與,享受不同於台灣的異國美食。

本場活動邀請越南籍姊妹蘇紅錦擔任講師,介紹越南春捲的食材及製作方法,自己動手做更能體會異國美食的美味所在。除了提供美食享用,在活動開始前亦邀請將軍衛生室、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澎湖就業中心、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進行社會福利及衛生宣導,本活動共計83人次參與。

社會處表示,各鄉市新住民整合型社區服務據點將持續辦理各項活動,有興趣之新住民家庭及親友,可關注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FB,將陸續發送各據點活動訊息,有需諮詢服務可至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婦女福利服務中心3樓) ,電話:926-0385、926-9443。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