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太極氣功養生協會 社區保健巡迴展開七場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太極氣功養生協會為了要落實「服務地方」的宗旨,昨日起一連展開七個村里舉辦「社區保健巡迴服務」活動,昨日首站到光里里社區活動中心吸引不少民眾前往。

昨日由太極氣功養生協會理事長率領會員展開巡迴活動,總幹事劉永澎指出,辦理本次活動經費由縣議長劉陳昭玲鼎力支持。養生保健服務,為民眾調理身體的症狀時,適時講授淺顯易懂的「穴位療法」,讓鄉親自行在家自我活用推拿、指壓與保健的方法,讓穴位活絡,恢復正常機能。

今(5)日上午9時至12時,在衛生福利部老人之家之外,另外,還有五場時間如下,有需要調理民眾可把握機會前往。

第三場次:9月6日(星期五)上午9時至12時,在光榮里龍行新城活動中心。

第四場次:9月7日(星期六)上午9時至12時,在沙港村民眾活動中心。

第五場次:9月9日(星期一)上午9時至12時,在馬公市新住民社區整合型服務中心。

第六場次:9月9日(星期一)下午6時至9時,在興仁里民眾活動中心。

第七場次:9月10日(星期二)上午9時至12時,在朝陽里民眾活動中心。





△太極氣功養生協會昨日光明里展開首站巡迴。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