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校長勉勵技藝競賽同學為未來打拚

【記者嚴光澎報導】108學年度全國海事水產類學生技藝競賽將於11月5日至7日在國立基隆海事水產職業學校比賽,國立澎湖海事水產職業學校34位學生參加競賽。謝旻淵校長與該校參加全國技藝競賽的所有選手們在該校簡報室座談,勉勵努力爭取佳績,為自己未來打拼、為校爭光。

今年參加技藝競賽有輪機、食品、航管、航海、漁業、養殖及汽車科,共34位正選學生,11月將於基隆海事參加競賽,謝校長勉勵學生剩下兩個月的時間把握任何時間好好衝刺,期許大家能保有傳統卓越的成就。

海事水產頪科學生技藝競賽,自59年度至今度舉辦多年,海事水產類科學生技藝競賽,早期(59學年度)均由基隆海事規劃及承辦。因海事參於學校逐漸增加,所以68學年度起由基隆海事、蘇澳海事、澎湖海事、東港海事及台南海事五校輪流承辦,並自87學年度更名為「全國高級中等學校海事水產類科學生技藝競賽」。



△澎湖海事謝旻淵校長勉勵技藝競賽同學們要好好投入訓練爭取個人與學校的榮譽。(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