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船員骨折 海巡1.5小時馳騁救援

【記者莊惠惠報導】 澎湖海巡隊接獲第13巡防區轉民眾報案,「海歷145號」拖船於查坡嶼東1.5浬,船上有一名洪姓船員腿部受傷(疑有骨折),急需後送就醫,請求派艇協助,僅以1小時半即將人送至馬公就醫。

澎湖海巡隊立即派遣線上PP3539艇緊急前往救助,19時15分 PP-3539艇抵達查坡嶼東1.6浬與「海歷145號」船會合,由於海象不佳造成接駁傷患困難,最後在PP3539艇人員及「海」船船員共同努力下將傷患接駁至艇上,考量傷患傷勢及縮短送醫時間,立即通知消防局派救護車就近就便至龍門港等待,19時40分PP3539艇抵達龍門港由消防局協助病患上救護車,送往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就醫。



△船員腿部骨折海巡即時將人送馬公就醫。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