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望安七美社會福利服務中心 9月份館舍活動預告

【本報訊】望安七美社福中心九月份「館舍系列活動」,七美場於9月14日上午9時假七美親幼館舉辦「花燈DIY」活動,望安場於9月15日上午9時30分假望安社福中心舉辦「望安盃電玩大賽」,活動皆採報名制,每場次限20名,參加者皆有宣導品。歡迎來電報名參加,現場活動材料數量有限唷!

縣府社會處表示望安社福中心已成立了十年了,為了在離島中的離島提供近便性及在地化服務,不僅提供館舍休憩空間,更於每月舉辦2場次的館舍活動,透過活動讓民眾、親子間產生互動機會,增加家庭裡的歡樂氛圍及互動關係,讓社會更加祥和溫暖,歡迎社區民眾一同共樂。

活動詳情及相關資訊請洽:06-9991085(望安中心)、06-9971370 (七美據點)或至FACEBOOK粉絲專頁搜尋【澎湖縣望安七美社會福利服務中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