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老人之家喜迎中屯國小慰訪暨福朋喜來登酒店做公益慶中秋

【本報訊】衛生福利部澎湖老人之家主任莊華州9日上午歡迎來自白沙鄉中屯國小由校長陳鴻賢帶領全校師生共36人與院內長輩老少互動聯歡,並體現九月九日國民體育日之精神;緊接下午接待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董事長夫人黃湄涵女士至本家慰訪長輩送月餅,提前慶祝中秋節。

中屯國小於國民體育日辦理戶外教學活動,除至澎湖休憩園區健走及闖關活動外,並至鄰近衛生福利部澎湖老人之家帶領院內長輩從事趣味健身活動,活絡長輩心智及筋骨。另外,同學並在老師帶領下,與長輩歡唱外婆澎湖灣及愛拚才會贏,兩首耳熟能詳歌曲,共同提前歡度中秋佳節。

在依依不捨歡送中屯國小離開後,午後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董事長夫人黃湄涵代表公司至本家致贈中秋月餅慰訪院民長輩,除向院民及全體工作同仁問候致意外,此次慰訪本家之月餅,係特地採購於社福團體手作之產品,充分體現優良企業支持弱勢團體之社會責任,並公益回饋嘉惠本家院民、院生,主任莊華州在感佩心情下代表本家致贈感謝狀。

中秋佳節將至,澎湖地區熱心企業及團體送愛至澎湖老人之家,莊主任除感謝各界愛心與關懷,亦將秉持這般的熱情善意,來共同營造溫馨樂活的環境,促進院內長輩及青少年能有更美滿的生活。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董事長夫人黃湄涵澎湖老人之家致贈中秋月餅慰訪院民。

△中屯國小慰訪長者。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