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子宮頸抹片的重要性癌症防治

【記者莊惠惠報導】『六分鐘護一生,六分鐘的子宮頸抹片檢查,給您早期發現與早期治療子宮頸癌的機會!』此衛教提醒婦女,應該要為自己的健康把關,主動前往各地衛生所或醫院婦產科做篩檢。

一般初期的子宮頸癌是不會痛的,正因為如此,所以使的很多人延誤了治療的時機,當您發現陰部有不正常出血時,癌細胞可能已經侵害到身體內部了,而想要早期發現子宮頸癌,只有靠定期子宮頸抹片檢查,這樣才能及時接受治療,所以,為了您的健康,請務必每年定期去做子宮頸抹片檢查!

請大家為自己的健康把關,此次健佑醫院的乳房攝影暨子宮頸抹片巡迴車訂8月27日星期二下午2點至晚上8點在馬公市第二衛生所,請民眾多加利用,連絡電話:06-9951354分機26。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