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亞洲沙灘排球公開賽澎湖站 今隘門沙灘登場

【記者鄭家瑜報導】為期5天的2019年台中銀行亞洲沙灘排球公開賽澎湖站,今(7)將在澎湖縣隘門沙灘舉辦。本次也是國內有史以來首度舉辦亞洲層級的沙灘排球賽事,可說是一項重大的突破。

由於男子組報名隊伍眾多,而明日首先登場的將是男子組資格賽。也因為卡達和巴林臨時缺席,因此明日將只有兩場賽事在主場地進行。第一場賽事在上午9時30分將由澳洲 (Phillips/Penno)出戰土庫曼(Ovsharov/Rasulov),緊接著10時30分將有我國中華男排第三隊(陳宥廷Chen Y.T./張峰銘Zhang F.M.)

出戰土庫曼(Halyyev/Gurbanov)。也因為有兩隊未出賽的情況下,香港和馬來西亞直接進入會內賽。

本次賽事特別選在澎湖縣湖西鄉的隘門沙灘舉辦,擁有綿延美麗的沙灘和風景,值得大家特別前來走走。除了欣賞亞洲各國沙排好手在場上的英姿,最重要的當然還是來為中華隊加油打氣啦。當然,無法蒞臨現場的球迷朋友也別失望,從8/8起,全程也將由FOX體育台提供主場地的精采賽事。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