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喜樂屋二手跳蚤市場義賣在福華院區舉行參與

【記者嚴光澎報導】惠民啟智中心8月10、11日二天上午8時30分至下午5時在天主教惠民啟智中心福華院區(馬公天光復路41號、馬公天主堂對面、原福華幼兒園)舉辦喜樂屋二手跳蚤市場義賣,社會大眾踴躍參與。

此次跳蚤市場義賣昨日第一天活動,義賣現場,由惠民啟智中心翁秀媚主任、志工隊潘麗琴隊長、工作人員、澎坊免税商店公益關懷之旅志工、澎湖縣環境保護局工作人員參與,全程參與義賣,真謝謝大家的參與,讓活動獲熱烈響應。

二手物交換展售站,大家一起來認購做愛心,由澎湖縣環境保護局主辦,巴傑股份有限公司執行,惠民啓智中心喜樂屋協辦。今年時家家戶戶都會整理家中環境,因此藉由此活動提供一個安心、安全的交流平台,讓民眾將家中許多沒有用到但卻很新的物品拿出來於二手跳蚤市場義賣,讓您、我不但可以做公益與環保,現場促使並延續物資再利用為原則,當然最重要的是可以用低價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落實資源再利用的理念。

翁秀媚主任表示,您的一份心可讓社會的愛源源流長,也為環保盡一份心,請您將家中多餘物資捐至惠民啟智中心,讓我們一起守護愛讓愛無礙。各種物美價廉超值二手商品,讓大家來選購,讓二手物再利用;透過義賣活動加強、加深澎湖縣民眾資源回收再利用的觀念。平時善心人士捐贈的二手物品有衣物、書籍、髮飾、五金、文具等,八天經過整理於此次「跳蚤市場」義賣,充分發揮再利用的價值,並且善心人士的愛心再延續,更能為地球環保盡點心力。

今日還有,歡迎社會大眾踴躍參與本次義賣活動。


△澎坊免税商店公益關懷之旅志工、環境保護局工作人員與惠民啟智中心翁秀媚主任、志工隊潘麗琴隊長及小朋友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