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菊島盃桌球賽 國手跨海拚球技

【記者楊宜樺報導】澎湖縣108年全國菊島盃桌球錦標賽,10日上午於縣體育館展開為期兩天的賽程,開幕式由縣長賴峰偉主持,歡迎各地好手跨海來切磋球技,議員陳慧玲、教育處長蘇啟昌、警察局長楊鴻正、馬公市公所秘書洪長青、桌球委員會主委陳瑞興、裁判長賴德溪等人都到場為選手加油打氣,祝福賽事圓滿順利。

賴峰偉致詞歡迎來自台北、台南、高雄、屏東等縣市桌球好手組隊跨海參賽,盼藉由賽事交流以提升縣內桌球運動風氣。他表示,桌球揮拍你來我往,就像人與人之間互動交流,透過桌球運動是人際互動最佳的開始,希望2天賽程中選手們展現平時練習成果,互相切磋,學習分享,精進球藝。

對於本月初剛出爐的全運會桌球資格賽成績,本縣選手表現亮眼,葉致緯、黃毓仁、黃煒翔、陳奕銘、林聿翔,成功晉級男子團體8強決賽;另外,男子雙打前四,葉致緯、黃毓仁順利挺進16強會內決賽,不僅如此,兩人也分別拿到男子單打16強會內決賽門票;女子單打賽項,本縣好手徐仲徽也成功進入16強會內決賽,豐碩成績令人振奮!

桌委會陳主委表示,菊島盃桌球錦標賽邁入第三年,感謝全國熱愛桌球的好手們共襄盛舉此次賽會,今年報名人數突破以往,總計全國5縣市29支隊伍250位選手參賽,包括桌球國手溫洧傑、王泰崴、王意如,以及前國手陳秋丹等好手都跨海來切磋球技,可見菊島盃桌球賽受球界重視與好評,縣內好手對上知名國手,高手過招賽事精彩可期!

澎湖縣108年全國菊島盃桌球錦標賽自10日開始一連舉行兩天,比賽共區分有社會團體組29隊,個人組部分長青組8人、社會男子組50人、社會女子組30人報名。本賽事各賽點皆採五戰三勝制,賽程結束晚間於順成餐廳舉行選手之夜。

第一天團體賽,冠軍由本縣地主隊翊群營造有限公司拔得頭籌,首日賽旗開得勝,消息一出令人為之振奮,歡迎鄉親踴躍前往觀賽,為選手加油打氣!







△澎湖縣108年全國菊島盃桌球錦標賽。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