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國泰人壽與生命線捐血活動 各型鮮血86袋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泰人壽澎湖分公司、澎湖縣生命線協會舉辦「夏日捐血公益活動」,昨日在馬公捐血站舉辦,捐血者捐輸一袋袋的熱血,場面十分熱絡,在大家熱情的參與支持下,捐血者捐出各型鮮血86袋。

暑假來襲影響捐血意願,馬公捐血站缺血嚴重,由國泰人壽澎湖分公司與縣生命線協會捐血活動展現熱血之愛,充分展現了國人的熱情與愛心。

國泰人壽澎湖分公司陳勝義經理表示,為國泰重點社會服務工作,國泰慈善基金會、國泰世華銀行基金會、國泰建設文教基金會協助澎湖地區儲備庫存血液,特別發起此次愛心捐血活動向鄉親、軍人等募血。

國泰人壽深耕澎湖多年及生命線協會昨日在馬公捐血站舉辦捐血活動,喚醒了許多人的熱情,號召熱血國泰人壽、生命線協會志工民眾一起響應,將愛與熱情散播至各地;另為感謝捐血民眾的愛心,致贈捐血者一份精美紀念品。



△國泰人壽澎湖分公司陳勝義經理、國泰志工與澎湖縣生命線協會陳盈洛總幹、志工在馬公捐血站前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