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亞洲沙排賽 期待中華隊晉級半決賽

【記者楊宜樺報導】2019台中銀行亞洲沙灘排球賽進入倒數第二天賽事,昨日大家都把重點放在中華隊的5場賽事上,但最終沒把握住,只好把晉級前四強的門票拱手讓給對手,今最後一天,仍期待中華隊都能晉級半決賽。

沙灘排球賽事進入前八強賽事後,屆時採用單敗淘汰賽,而在八強賽敗下陣裡的隊伍將並列第五名,作為賽事的最後成績。

昨日我國男女排1隊皆順利在滿場觀眾的加油聲中挺進半決賽,繼續在奪標的路上努力著。而男女排2隊打得精彩,幾度有逆轉的契機,但最終沒把握住,只好把晉級前四強的門票拱手讓給對手。而今年來勢洶洶的印尼和萬那杜將成為中華隊奪牌最大的阻力,期待在今日的半決賽中,中華隊可以順利扛著壓力順利挺進下午的決賽。

主辨單位表示,今日準決賽將同步在上午8時進行,而最終的金牌和銅牌戰將由FOX體育台LIVE直播,從中午12時放送給球迷朋友們。




△亞洲沙排賽較勁激烈。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