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海洋生態營前往水族館揭開仲夏奇幻夜

【記者嚴光澎報導】2019澎湖海洋生態營~仲夏奇幻夜活動,澎湖海文教醫學慈善基金會董事長黃凱文醫師、中華民國自強活動服務員協會尹純孝理事長與師生昨日上午7時30分搭車前往海洋王國揭開神秘面紗,全天都安排在澎湖水族館,晚上則夜宿澎湖水族館。

小學員參觀澎湖水族館藏的珍稀魚類,並在大池欣賞到魟魚在水中展翅遨游海洋中的英姿,讓參與活動的學員們能夠親近海洋、聽海洋的呼聲,每個學員很振奮地說,此行真是物超所值;晚上則夜宿水族館,讓參與活動的學員能夠親近海洋、聽海洋的呼聲,每個學員很振奮地說,此行真是物超所值。

澎湖海洋生態多樣而豐富,這幾年來因為地球暖化、氣候變遷及人為破壞,保護及復育工作刻不容緩,保育觀念更必須向下扎根,黃凱文董事長期許小朋友能夠認真參與、積極學習,認識海洋保育的重要性。

為了增加活動的趣味度,安排在第一天觀音亭的青年活動中心和第二天水族館兩個上課場地進行,同時也導入相關和有趣的團康單元及團體生活,從「學中作、作中學」的過程中訓練小朋友的團體合作理念與獨立自主能力,讓孩子減少同一場地授課的疲憊感,增加學習興致。




△小學員參觀澎湖水族館。(嚴光澎攝)

△澎湖海文教醫學慈善基金會董事長黃凱文醫師與師生在澎湖水族館前廣場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