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桃猿簽下新秀澎湖囝仔莊昕諺

【記者莊惠惠報導】桃猿昨天正式簽下,2019季中選秀指名投手莊昕諺達成加盟共識,這也是繼黃偉晟、郭駿傑(沒打了)後的第三個加入。

右投莊昕諺為桃猿於今年季中選秀第六輪選進的球員,出生於2000年10月19日,身高180公分,體重85公斤。莊昕諺在南英時期扛下陣中王牌,在學生時期就展現掌握全場的能力,球團期待他的無限潛力,在職棒投出一片天。

莊昕諺就讀講美國小、馬公國中、畢業於南英商工。家裡很多運動選手,除了棒球員,各種項目都有。出身運動世家,阿公、舅舅、媽媽都是運動選手,在這個沒人打棒球的家族裡,莊昕諺對棒球情有獨鍾,「很喜歡當投手時,可以掌控全場的感覺。」

因為想繼續打球所以選擇離開澎湖、到南英商工打球。曾經對自己未來能不能在場上投球不抱自信,身手日漸卓越的澎湖囝仔莊昕諺,要挑戰台灣棒球的最高殿堂,希望能在中華職棒的投手丘上帥氣地投球,就像他小時候,在電視上看到的崇拜的選手們那樣。

莊昕諺經歷,2013年澎湖縣中小學聯合運動會(國小男子組)壘球擲遠第一名(成績:56.95公尺)。2013年澎湖縣國小夏季棒球聯賽打擊獎第一名。2018年冠亞軍對決莊昕諺帶南英進4強、 2019年高中木聯強力中繼、2019年高中木聯飆12K完封勝,今年畢業南英王牌莊昕諺跨海追夢,將一步一步實現,投出一片天。

莊昕諺感謝球團的青睞及家人一路以來的支持,飄洋過海的澎湖囝仔,將發揮澎湖人的三點水精神,簽入桃猿團手續後,投入球團的訓練。

除了桃猿澎湖囝仔目前尚有二位外,李振昌、鄭佳彥也在中信兄弟隊。





△澎湖囝仔莊昕諺加入桃猿團隊。(莊昕諺提供)

△桃猿Lamigo總教練(右二)新秀莊昕諺(右一)。(莊昕諺提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