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亞洲盃沙排賽澎湖開打 各國選手爭東奧積分

【記者楊宜樺報導】2019年台中銀行沙灘排球公開賽(澎湖站)7日火熱開打,由兩場男子組資格賽掀開序幕。

首先登場的賽事由澳洲隊出戰土庫曼1隊,雙方在一開局似乎還在適應澎湖的天氣與環境。雖然澳洲隊以21:10拿下第一局的勝利,但雙方的失誤也相當的多。換局再戰,兩隊似乎已熟悉隘門沙灘的風勢,也了解彼此的打法與戰術,使得戰局陷入膠著的狀態,土庫曼1隊在經過25分鐘的奮戰後,最終以27:25順利將戰線延長至決勝局。進入決勝局,誰勝誰負尚未明朗,雙方更是展現出頑強的任性,在攻防兩段頻頻有精彩的演出,最終澳洲隊還是技高一籌,也在延長賽中以16:14,大比數2:1的結果拿下本場賽事的勝利。

緊接著登場的是我們的中華3隊,由於中華3隊在正式亞洲層級的賽事未有積分,因此還是得在資格賽中接受土庫曼2隊的挑戰。提前3天抵達澎湖適應場地的中華隊對於今日的風勢似乎比較習慣,也在好幾個來回球中有精彩的表現,尤其是張峰銘更是頻頻在網上將對手的攻擊球成功攔回。最終也順利以2:0 (21:14、21:17)拿下本場比賽的勝利。

明日賽事將正式進入會內賽,在主場地的賽事中也將從下午1點由FOX體育台提供即時的電視轉播,請球迷朋友不要錯過精采賽事喔。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