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琦琦兒童舞蹈團 琦舞飛揚公演

【記者張小瑜報導】文化局將於9月22日(星期日)晚上7時,於澎湖縣演藝廳舉辦一場『琦琦兒童舞蹈團2019~琦舞飛揚』年度公演,歡迎鄉親們踴躍蒞臨觀賞。

王適琦老師因自小習舞及喜愛跳舞的小朋友的因素驅使下,民國82年初自美國習舞返澎湖後,立即成立琦琦兒童舞蹈團,至今邁入第26年了,舞蹈團為了給本縣鄉親一場豐富的舞蹈饗宴,本次演出不惜重金、全程自費聘請台灣知名、專業的攝錄影、燈光技術團隊,為9月22日的演出設計整晚演出的燈光,屆時期能帶給臺下觀眾及參與演出舞者的親友們,最豐富的舞蹈演出外,燈光效果亦將帶給觀眾隨著音樂進入與每首舞蹈的情境、領域裡。

演出內容精彩、豐富可期,除了有芭蕾舞、民俗舞、中國舞、兒童創作、兒童律動、少數民族舞蹈,也帶來了時下年輕人最流行的MV街舞,更有許多由現代舞的元素所衍生的曲目。演出舞序:

1.Yes! Boom Boom 跳 2.旭日鵟鷹 3.中國娃娃 4.小花兒 5.夢想起飛 6.花之圓舞曲 7.蒙古小騎士 8.幸福電波 9.彩帶 10.Wild Things 11.巧兔舞月影 12.提燈俏娃兒 13.行風 14.Ballet小公主 15.踏舞凝花舞飛旋 16.積木積木真有趣 17.枝阿冰 18.尋 19.Happy搖滾樂 20.Shake it up 21.儷人舞花鼓情 22.飛啊! 飛…… 23.盛宮宴舞 24.咕嘰!咕嘰! 25.小小雷神顯威風 26.致青春。

琦琦兒童舞蹈團是本縣在地的優秀演藝團隊,深受鄉親、地方人士的好評。平日積極投入培育及深耕澎湖地方人才,並延攬台灣優秀舞蹈教育工作者投入澎湖地方上的教育與表演藝術活動,提供舞蹈工作者、學習者,一個創作、教學與學習的空間和環境,同時可以發掘與培養優秀舞蹈專業人才回饋地方,讓澎湖這個美麗島嶼充滿更多樣的藝術空間和環境。



△琦琦兒童舞蹈團。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