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通梁社區聯歡會 通梁所宣導反賄選

【本報訊】白沙分局通梁派出所,為因應2020年總統、立委選舉之反賄選工作,於通梁社區慶祝父親節聯歡餐會,率員前往參與及向村民宣導「反賄選、斷黑金、全民逗陣來拒賄選」。

「第十五任總統、副總統」暨「第十屆立法委員」選舉將於109年1月11日投(開)票,選舉將至,為徹底落實反賄選工作,通梁派出所所長賴柏均會中向民眾宣導各項規定、並表示若是知道候選人有買票情況,亦可撥打專線「0800-024-099撥通後再按4」踴躍檢舉,以共同維護乾淨選風。

另外,暑期青少年在外活動頻率升高,由於青少年心智尚未完全成熟,容易受外在環境影響而容易有涉足不良場所,發生暴力、吸毒、兒少性剝削等偏差行為,請家長務必掌握及了解家中子女的動向。父愛偉大,恩比天高、珍愛生命,學習自我保護,不讓父親擔憂,也是一種孝道表現。值此溫馨月份,白沙分局分局長丘立誠及所屬員警亦祝願天下所有的父親都能平安、健康、快樂。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